close

IMG_2933拷貝.jpg

回想待在北部的最後幾個月,真的是卯起來玩

因為我希望能趁我還待在北部的時候,

把北部我想去的景點都去過一次

雖然我知道這有困難

但我試圖做這件事

很幸運的是有小尼願意這樣帶我到處去

也有很多朋友願意這樣跟我到處玩

真希望有一天我能有足夠的時間能環島

我知道這對上班族來說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所以我只能把握假日的時光,到處去玩

 

 

 

今天要分享的是桃園景點

很感謝住桃園的同事當導遊,帶我們去當一日觀光客

這次桃園一日遊去了:大溪老茶廠->大溪老街->草漯沙丘

當天起了個大早,因為同事說大溪老茶廠假日肯定人多

因此大溪老茶廠開營業沒多久我們就到了

很幸運的人潮還不多

IMG_2940拷貝.jpg

先在門口拍張到此一遊的照片,

老茶廠入園是需要門票的,一人一百元,可抵消費

這裡好有文青感,

走進去瞬間都覺得自己超有氣質

一樓入口就是販賣商品的地方,

IMG_3032拷貝.jpg
一旁還有椅子可以坐,可以邊喝茶邊看書,

IMG_3009拷貝.jpg

走到室外,是一片大草原,

IMG_3031拷貝.jpg

一樓後門出口左邊有露天階梯通往二樓

往右轉可以通往大溪茶廠側牆

IMG_2939拷貝.jpg

那我們就先往階梯上去,

露天階梯也是拍照的好地方~

拍起來很唯美,

很慶幸有個很會拍照的同事

IMG_2937拷貝.jpg

接這上了二樓,是一排舊式窗戶,

很喜歡這排舊式窗戶

側拍可以看到整排窗戶和藍天綠地

IMG_3024拷貝.jpg

走進茶廠二樓室內

最有特色的就是那排彩虹椅

彩虹椅是用舊鐵椅漆上五顏六色的油漆

聚集在一起變得很有特色

IMG_3027拷貝.jpg                                  窗戶依舊是拍照的重點,

就算逆光也是很好看!

IMG_2933拷貝.jpg

接著回到一樓後門出口右轉的大溪茶廠側牆

白色的側牆寫著大溪茶廠

空地還有一大片草地,

讓人感覺很放鬆

IMG_3044拷貝.jpg

藤蔓牆也是這裡的一大特色,

逛完園區,抵用券可以買些伴手禮

IMG_3007拷貝.jpg

若不知道要買什麼,

可以和我們一樣,買冷泡茶~

來茶廠當然要喝茶!!

冷泡茶的罐子好美,喝完我都捨不得丟

IMG_2935拷貝.jpg

逛完大溪茶廠,正好中午時間,往大溪老街方向前進

大溪老街,距離大溪老茶廠約30分鐘車程,

因為去大溪老街是去當觀光客買東西吃東西的XD

所以就直接看看我吃了些什麼

黃日香豆乾!這一定必吃

所以我就去黃日香豆乾點了一盤綜合滷製品

IMG_2936拷貝.jpg

這一盤125元!

多到三個人吃不完~~~

IMG_2938拷貝.jpg

還吃了賴家豆花!

買了超多黃日香豆乾

標準觀光客樣XDD

好啦!今天分享先到這兒~

下回分享位在海邊的草漯沙丘!

上山下海好像已經是我旅遊的重點了


Q比妞妞Time

IMG_7443.JPG

每次幫Q比妞兒穿連帽衣的時候都覺得很好笑

因為帽子常常掉下來蓋著他的眼睛

然後就會變成圖片那樣XDD

他都只能憑感覺走路了

 

 

如果喜歡Misa或是Q比妞兒的朋友們!

麻煩幫幫忙按個讚或推唷

 
arrow
arrow

    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