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64拷貝.jpg

今天要分享這次沖繩四天三夜自由行住宿的部分

由於我是購買機加酒

因此房型的選擇不多,

我選擇的是還算新的“紅色星球”

紅色星球位於那霸市區

可搭乘單軌至”美榮橋站“,接著步行約7~8分可抵達

美榮橋站附近其實蠻多間飯店、民宿的

而且離單軌站也都超近,

紅色星球反而比較遠一些

不過紅色星球還是有它的優勢在

待會會做出整體優缺點評比

先看看紅色星球介紹吧:)

IMG_7063拷貝.jpg

到那霸機場後,須先找到單軌站

接著搭乘單軌至美榮橋站

螢幕快照 2018-05-05 下午5.21.25.jpg

我做了張簡單的google地圖簡介

搭乘單軌至美榮橋站後

出單軌站後右轉,那個出口才有電梯喔!

出單軌站後左轉,只有樓梯

我當天不知道因此直接左轉,提著我那28吋行李箱走樓梯真是一大難事(搖頭

接著沿著藍線步行即可到達紅色星球

紅色星球同一條街上有間全家便利商店

附近也有一間24小時的AEON超市

待會會順便分享我在AEON超市買的東西

IMG_7254拷貝.jpg

紅色星球位在大馬路邊

看似有點低調但又有質感的設計

IMG_7257拷貝.jpg

IMG_7256拷貝.jpg

大廳其實不大,但服務員都很有禮貌

不會日文沒關係,用英文溝通也都可以喔

IMG_7064拷貝.jpg

床是一般標準雙人床

床上還會幫你準備睡袍

白色、紅色、灰色、黑色搭配再一起感覺很簡單,但又不失時尚感

床頭的部分還有一面鏡子,

我個人蠻愛那面鏡子,因為我就可以坐在床上化妝,好方便:)

IMG_7065拷貝.jpg

正如你所看到,

房型偏小,

一旁放下28吋行李箱後就快滿了,幾乎無法走路

若行李箱放在那個位置的話,辦公桌的椅子是無法拖出來坐的

IMG_7067拷貝.jpg

衛浴就在床的正前方,

拉門打開就是衛浴的部分,

衛浴雖然小,但設備超齊全

大面鏡子還是很吸引人

IMG_7106拷貝.jpg

除了毛巾之外,

還有另外提供一些個人用品

像是刮鬍刀、梳子等等...

吹風機也有,只是是小隻的吹風機,若像我一樣長髮,要吹比較久

IMG_7068拷貝.jpg

馬桶是免治馬桶,

這在日本好像必備了XD

雖然我是沒用過,不過小尼因為不會用

結果被免治馬桶噴的一身濕XDDDD

他在裡面大叫,我在外面大笑

IMG_7066拷貝.jpg

衛浴是乾濕分離,而且還有浴缸

可以泡澡真的蠻享受的,

但好像還真的沒時間好好享受

IMG_7070拷貝.jpg

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都有

因此也不用自己另外準備,

而且還不是拋棄式的沐浴用品,而是整罐的,不用擔心拋棄式的洗髮、沐浴乳會不夠用

IMG_7253拷貝.jpg

另外我覺得紅色星球很貼心的是,

一樓大廳有個磅秤!!!

這真的非常重要 ,因為這次我出國是搭虎航,因此有限制公斤數的關係

加上我又沒買手提秤重器

當下真的是不知如何是好

還好詢問紅色星球工作人員後,

他們有個磅秤,只是你們需要將行李提到一樓秤重

所以在最後我們要離開飯店之前有去秤重了ㄧ下

還好沒超過限制公斤數(鬆口氣

P1170376拷貝.jpg

P1170377拷貝.jpg

另外飯店有付費停車場,

一天是1000日圓!

附近也有付費停車場,價錢相對便宜,約800日圓

因此就看你們需求囉:)

但說到停車場,我還要講段故事

事情是這樣的

租到車的第一個晚上

想說附近的付費停車場比較便宜,因此我們就停進了附近的付費停車場

但沖繩的付費停車場是你將車停妥後,就不能移動了!

除非你付完錢後才能移動

但我們倆因為有行李放在後車廂,

車停妥後,後車廂門打不開,因此稍微將車往前移

結果!!!車底竟然被機器卡住....

我們兩超傻眼的,只是想移車拿東西都不行

因此我們趕快去繳了費,然後趕快把車移走...

所以我們決定乾脆都停在飯店算了,比較方便也比較安全

也因此我們對那種機器會卡車底的停車場感到害怕XDDD

但其實沖繩的停車場幾乎都是那種設計,好幾次沒辦法也只能硬著頭皮去停那種停車場..

以上是紅色星球的介紹~

接著我要分享的是紅色星球附近的AEON超市

AEON超市位於紅色星球右後方,步行約3分鐘可到達

而且又是24小時的,因此我和小尼常常半夜去逛超市

也因為我們倆買的行程不包含早餐,

因此會買一些當地的食物來當早餐或宵夜:)

FullSizeRender 5拷貝.jpg

FullSizeRender 4拷貝.jpg

我是咖啡控,就是一直在喝當地的咖啡~

小尼是優酪乳控,他就是一直在喝當地的優酪乳XD

IMG_7180拷貝.jpg

泡芙我們買來當早餐吃

吃起來的口感和全家便利商店的泡芙口感有點類似

P1170398拷貝.jpg

還買了很多的水果

日本的水果都好甜好好吃~

只是價位相對也蠻高的!

草莓真的超大顆又超甜

P1170403拷貝.jpg

這是小尼去買早餐時,

看到當地人都買這個

所以他就跟著一起買~

結果真的好好吃喔!!

真心推薦去日本可以試試他們的涼麵

涼麵的麵條和台灣有點不同

我覺得蠻好吃的

至於一旁的國產雞肉~也是很好吃!!不油膩口感也軟Q(推

FullSizeRender 14拷貝.jpg

一直喝咖啡和優酪乳的兩個人XDD

飯糰也是小尼說看到當地人都買的

所以跟著買

但我覺得飯糰比較普通,就是會飽但沒特別好吃

大推當地水果,真的好甜好好吃

青汁是最近爆紅(雖然我也不知道在紅什麼

因此買一瓶來嚐鮮,喝起來有點像抹茶,不難喝但也不到好喝~

IMG_7177拷貝.jpg

宵夜的部分我們買了泡麵配啤酒

對不起我忘記拍泡麵的表皮,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泡麵(嗚嗚

但我覺得好好吃

而且設計也很貼心

IMG_7178拷貝.jpg

他其實是像維力炸醬麵那樣,是乾吃的泡麵

很貼心的是他泡麵碗這幾這個孔

可以直接把湯汁濾掉!也不怕泡麵掉出來~

好聰明的設計(我愛

IMG_7179拷貝.jpg

看起來是不是超好吃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只是我無法推薦給你們,因為我不知道牌子(嗚嗚嗚嗚嗚

如果沒記錯應該是“日本UFO炒麵

有興趣可以去google看看~

怎麼一間超市就可以讓我介紹這麼多東西,那如果來介紹我的戰利品應該會更...

 

好啦,以下是我剛說會整理出來的優缺點部分

“紅色星球”的優點

1.鄰近單軌站,交通方便

2.鄰近國際通,買東西、逛街方便

3.附近有超商、超市,隨時可出門採買

4.整棟建築物外觀看起來很新、乾淨

5.入住這幾天,每天都會整理房間、衛浴並換新的睡袍及床單整理

以上是我覺得紅色星球不錯的地方,

當然,我不能只看他的優點,其實他也是有缺點的

1.房型較小,行李箱都快沒位置擺

2.沒有免費停車場,都需另外付費,而且是機械車位

以上簡單的分析,可以讓想入住的朋友考慮

 

附上相關資訊

紅色星球(Red Planet Naha Okinawa)

地址:那霸市前島3丁目1-4

電話:+81 98 943 0770

MAPCODE:33 187 094

 


檢視較大的地圖


Q比妞妞Time

IMG_9775.JPG

今年母親節,我和弟弟們合送了一台掃地機器人給媽媽

Q比妞最愛追會動的物品

所以一看到掃地機器人就狂吠它

然後掃地機器人回家休息的時候,Q比妞就一直盯著它看XDD

 

相關文章還有

[沖繩]第一次自由行就上手。2018四天三夜自駕遊沖繩|規劃篇

 

如果喜歡Misa或是Q比妞兒的朋友們!

麻煩幫幫忙按個讚或推唷

 
arrow
arrow

    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