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61拷貝.jpg
最近的太陽一直很熱情,

雖然我不太愛雨天,不過下點雨好像會涼一點...

害我最近好期待雨天喔!

不知道大家喜歡晴天還是雨天?

但假日我還是希望是晴天

因為我要出去玩玩玩玩玩!!!

雖然想到出門,就覺得快要融化...

但是小尼難得和我放同一天假

當然還是要出去玩~

礙於隔天還要上班的關係,所以只能鎖定以北北基

在台北沒車的兩個人,決定租車去北北基一日遊

建議假日要租車,真的還是提早會好一點

這天一早醒來,打電話問了好幾間租車店幾乎都沒車了

正當打算要放棄時,被我們問到了一台車

我們打算當天租,當天還(晚上八點以前要還車

10點準時出發

由於只有兩個人,行程都非常好調整

規劃:忘憂谷->象鼻岩->不厭亭

最後只去了其中兩個,外加大坪海岸、九份附近的報時山

我覺得暑假出門就是要有被熱死的準備

其實我是一個耐熱的人,但僅限於沒曬到太陽

只要一曬到太陽就很容易情緒失控生氣

但這天我已經有了被熱死的心理準備

所以很難得的這天我都沒有生氣

這篇就給想要一天來回北海岸的朋友參考

今天就先分享忘憂谷

忘憂谷位於基隆,距離台北市不算太遠,

很適合一天往返行程的朋友

先看看這裡的風景吧

IMG_1850拷貝.jpg
是不是很美

忘憂谷真是名不虛傳,真的好忘憂喔喔喔!!!

對面那顆石頭是基隆嶼

目前有船可以到達唷!可以到碧砂漁港搭船就可以登島了~

IMG_1860拷貝.jpg

要看到更美的風景當然要付出代價

就是無止境的階梯...

IMG_1863拷貝.jpg

IMG_1864拷貝.jpg

這裡拍照隨便拍都超美,

藍天白雲海岸

難怪是ig打卡熱門景點

最近Q比妞回南部度假,我就有機會巴著小尼請他幫我拍照

小尼拍照技術也進步好多

終於有機會往網美的腳步邁進(自己說

IMG_1877拷貝.jpg

IMG_1880拷貝.jpg

走累了有個涼亭可以休息

炎熱的天氣有這涼亭休息真的好幸福

可以補個防曬再繼續前進

IMG_1882拷貝.jpg

忘憂谷附近其實還是有八斗子油庫、80高地...

但是天氣真的太炎熱,所以我們拍了照後就趕緊前往下個景點了喔!

建議夏天來這一定要做好防曬,

還要記得適時補充水分!不然真的會中暑的!!!

下個景點,大坪海岸,距離忘憂谷約10分鐘車程...敬請期待吧:)

大坪海岸也是好美

去了一趟北海岸之後心一直回不來(吶喊~


Q比妞妞Time

IMG_1857拷貝.jpg

因為這裡時在太好拍了~

原諒我在Q比時光還硬要放上自己的照片XDD

不過這提袋實在太可愛!

是和哈寵誌合作送的客製化提袋

讓我走到哪都不忘Q比妞

 

相關文章

[基隆]北海岸一日遊|象鼻岩

[基隆]北海岸一日遊|大坪海岸

 

如果喜歡Misa或是Q比妞兒的朋友們!

麻煩幫幫忙按個讚或推唷

 
arrow
arrow

    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