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16拷貝.jpg

遲來的草莓文

事情是這樣的,其實我待在北部這一年的時間

真的是用盡所有的假日,認真的把北部玩一輪

但是礙於時間有限,能去的地方真的不多,

所以採重點是玩法XDD

像是櫻花、海芋、繡球花等花季,一定要上陽明山

五月桐花雖然沒去苗栗,但有去新北桐花季

貢寮海洋音樂祭當然也不能錯過

唯獨!!草莓季!!竟然沒去採草莓

我覺得如果我不去採草莓應該會遺憾(有沒有這麼嚴重

因此過年那段期間得知我的閨蜜好友現在在苗栗工作

這根本是天助我也~我超想採草莓的啊啊啊!!!

也這麼剛好,閨蜜好友有幾個推薦的草莓園,就在我要搬回南部的前兩天

我去了一趟苗栗

圓了採草莓的夢

IMG_6789拷貝.jpg

這次要推薦的草莓園有別於大湖路邊的草莓園

是我閨蜜好友尋尋覓覓且吃過後大推薦的秘境草莓園

光香氣、色澤、甜度 完全大勝路邊的草莓園

而且不用人擠人(路邊草莓園人真的好多喔喔喔

不想人擠人,想要大又甜的草莓來間秘境草莓園準沒錯

IMG_6709拷貝.jpg

好啦,我知道我現在分享已經有點晚,草莓已經接近結束的時候

但每年都有草莓季嘛!到時候可以多比較看看~

你會發現其實草莓在越高的山上會越香甜

IMG_6787拷貝.jpg

今天要分享的草莓園是苗栗大湖民宿 楓葉地圖的草莓園

楓葉地圖位在苗栗馬拉邦山登山口,海拔約700公尺左右

算是很高很高的草莓園,前往楓葉地圖的路真的很小

沿路也很多草莓園,但因為閨蜜好友大推,

所以我們兩就像18歲的年輕人一樣

冒著寒風、毛毛雨 一路往上

途中一直覺得,是不是要把我帶去賣掉啊,這也太深山了吧!

IMG_6717拷貝.jpg

越往山上,撲鼻而來的陣陣草莓香,讓人口水直流~

終於我們到了楓葉地圖的草莓園

這裡環境也太清幽了,沒有吵雜的聲音

凝聽大自然的聲音很放鬆也很享受

IMG_6699拷貝.jpg

IMG_6700拷貝.jpg

老闆娘親切的遞上草莓讓我試吃

草莓又大又紅香氣十足,看了讓人口水直流啊

IMG_6829拷貝.jpg

老闆娘給了我們一人一雙雨鞋、一個剪刀和一個籃子

準備下田採草莓

IMG_6708拷貝.jpg

秘境採草莓的好處

除了不用人擠人以外

因為沒人跟你搶,所以草莓又紅又大

IMG_6710拷貝.jpg

只要紅了就可以採喔!綠綠的是還沒成熟

IMG_6833拷貝.jpg

IMG_6831拷貝.jpg

貼心老闆娘還幫我們拍了幾張照片

正後方的建築就是楓葉地圖民宿

這裡的草莓多到採不完,可以慢慢地挑選你想要的草莓

草莓是非常嬌貴的水果,所以要溫柔的對待它

不然很容易撞傷爛掉,這可就不好了喔!

IMG_6715拷貝.jpg

將將!!這是我們那天採完的草莓

左邊是我閨蜜好友採的,她偏好又大又紅的草莓

右邊是我採的,個人比較偏好一口塞,要咬兩口好麻煩,所以我挑的比較小顆

IMG_6713拷貝.jpg

近拍是不是超可口

IMG_6739拷貝.jpg

採完草莓我們走往秘境通道

可以眺望苗栗大湖的風景

IMG_6723拷貝.jpg

IMG_6733拷貝.jpg

一旁櫻花盛開著,這裡除了秋冬賞楓葉,春天還可採草莓兼看櫻花

IMG_6742拷貝.jpg

秘境通道往下看的風景是不是超忘憂

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了

IMG_6782拷貝.jpg

加上超會取景拍照的閨蜜,根本把這裡拍的和仙境沒兩樣

以上是遲來的草莓文,或許今年用不上,但明年草莓季時,千萬別錯過這秘境了

 

附上相關資訊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東興村上湖70號

官網:楓葉地圖

電話:037-997299


檢視較大的地圖


Q比妞妞Time

S__233201694.jpg

微涼的春天,Q比妞最愛曬日光浴

打個小瞌睡,度過悠閒的午後

有時好羨慕他,感覺當狗狗好像蠻幸福的

 

相關文章

苗栗一日遊推薦

 

如果喜歡Misa或是Q比妞兒的朋友們!

麻煩幫幫忙按個讚或推唷

 
arrow
arrow

    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