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87拷貝.jpg

 

今天是Q比一星期一度的洗澡日

說到洗澡  Q比妞最討厭洗澡了

我相信應該蠻多狗狗都討厭洗澡

但是我覺得Q比一星期不洗澡  狗味就會很重~

因此通常一星期就會幫他洗澡一次

 

IMG_0331拷貝.jpg

 

也因為這樣

Q比已經有週期性洗澡的生理時鐘

每到星期五  他腸胃就會有問題

以前傻傻的  他拉肚子或吐  就馬上帶他去看醫生

接著Q比就會得到免洗金牌

久而久之就發現   哪有這麼湊巧的

每星期五就會拉肚子  就會吐

後來發現是他週期性洗澡症候群(他自己發明的一種病

 

Q比真的是演技派的一隻狗

前幾天  我們搬新家  要拜地基主

拜地基主的桌子  和他平常洗澡的桌子是同一款式的

當時他一看到那桌子  立馬肚子痛(他肚子痛的時候都會伸懶腰

後來馬上跑去新的沙發上吐了一番

搞得我們人羊馬翻

後來媽媽問Q比  你肚子痛喔?

Q比還作嘔了一下給媽媽看

真的很愛演戲的一隻狗

後來他發現  好像不是要洗澡  因為桌上擺滿食物

他就一尾活龍了...

 

IMG_0314.JPG

 

事實證明  狗狗其實很會看人臉色和演戲的

因此~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一篇文章  是Q比妞近期的新歡   

////////////////////////////////////////////////////////

 

 

檜沐先生  天然乾洗噴霧

 

IMG_0339拷貝.jpg

 

Q比妞現在看到這瓶就會笑

因為姊姊要偷懶  不洗澎澎了  

 

FullSizeRender拷貝.jpg

 

檜沐先生先生  天然乾洗噴霧 

是以日本精密蒸餾技術萃取之檜木等針葉木精華,

可有效隔離蟲害並保養皮毛

 

IMG_0196拷貝.jpg

 

也因為成分天然(不含酒精)  因此就算狗狗舔了也無所謂~

至於保存期限  因為天然乾洗噴霧成分天然  所以開封後一年要使用完畢!

 

IMG_0340拷貝.jpg

 

不過我想  如果認真使用  其實不用一年就用完了~

所以也不用過於擔心保存期限

 

IMG_0160拷貝.jpg

 

很喜歡檜沐先生他們的包裝設計

簡單的顏色及線條  

簡約的設計非常有質感

 

IMG_0162拷貝.jpg

IMG_0164拷貝.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

檜沐先生  天然乾洗噴霧的噴頭設計很特別

有看到噴頭上面有個OPEN字樣

只要將卡榫轉至OPEN的方向即可使用

 

IMG_0167拷貝.jpg

 

通常我是會將天然乾洗噴霧噴在面紙上  再做擦拭的動作

像是出門回家需要擦腳  我就會使用乾洗噴霧  噴在面紙上後在擦拭腳掌

 

IMG_0323拷貝.jpg

 

亦或是上完廁所  我也都會利用噴過乾洗噴霧的面紙擦拭他的屁股

當然也是可以直接噴在寵物身上

但我怕Q比會害怕  所以不會直接噴灑在他身上喔

 

IMG_0296拷貝.jpg

 

通常懶得幫Q比洗澡時

我也會使用天然乾洗噴霧  幫他把身體擦拭乾淨

一來可以保持身體清潔  二來身上的異味也會比較淡一點

 

IMG_0282拷貝.jpg

 

另外我偶爾也會利用天然乾洗噴霧噴灑在Q比妞的窩或是Q比的廁所附近

天然乾洗噴霧可以消除一些異味  讓Q比妞成為香香的狗狗

 

////////////////////////////////////////////////////////

另外,檜沐先生還有出一款小ml數的隨身瓶 

若沒嘗試過的朋友也可以先從小ml數買起~

覺得好用之後再買大ml數的也行

隨身瓶的好處就是方便攜帶,不佔空間又能達到清潔的效果

真是一舉兩得

////////////////////////////////////////////////////////

 

 

IMG_0337拷貝.jpg

 

檜沐先生的產品總是以毛孩為出發點

用最天然的成分去研發並製作產品

讓每隻毛孩都能享受到最原始也最健康的方式保養皮膚及毛髮

我想這也是我欣賞這產品的原因之一

 

IMG_0664拷貝.jpgIMG_0665拷貝.jpg

 

購買時附上使用說明  連使用說明都設計的非常講究

簡單的圖示讓人可以更快的了解如何使用

也利用了問與答的方式  可以更快速的了解商品的細節

 

IMG_0666拷貝.jpg

IMG_0667拷貝.jpg

 

我超喜歡這兩張明信片

這也是檜沐先生附贈的明信片

我喜歡左邊那張明信片上的文字

”世界之所以美好   源自於珍惜獨一無二的相遇“

每次生活上遇到不順遂的時候  每當回到家  有個愛你的毛孩在迎接你

不管多累的 多煩躁 都會因此消失

所以我非常珍惜這獨一無二的相遇

 

 

官網:檜沐先生

粉專:檜沐先生

 

 

 

 

arrow
arrow

    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