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19拷貝.jpg

九年,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我和小尼已經在一起九年了
我竟然把我的青春年華都奉獻給他
我承認,今年偷懶,沒做卡片
但覺得還是要記錄一下
畢竟也已經紀錄這麼多年了XD
從六週年紀錄到現在,
其實也默默的在計算著我寫部落格的時間

IMG_4828拷貝.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九週年我們是如何慶祝的
其實我們也沒有特別慶祝
老夫老妻了,還慶祝什麼?
當然不行!這樣生活不就很無趣!當然還是要慶祝一下~

今年我們倆還是分隔兩地
其實我真心能體會小別勝新婚
因為前幾個月我們都住在一起,但上個月開始小尼調回南部
所以我們又開始了台北屏東的遠距離戀愛
也因此我們變得特別珍惜能在一起的時間
面對即將要到來的九週年紀念日,
我們也花了不少高鐵錢南北奔波,只為見對方一面
小尼今年問我說我想要什麼東西當做九週年紀念日的禮物(是的,他就是這麼務實,所以我不會有任何驚喜
我:你來陪我,就是最好的禮物
真心陪伴就是最好的禮物
但,現實總是這麼殘酷,因為我還是一個人度過這天
一個人度過這天其實也花了不少重本
其實我們倆已經連續見面兩週了,這週回還是要回去,所以又能再次見到(根本把高鐵當捷運在搭XD
所以看似很可憐的我,其實一點都不可憐啊
好啦,今天就先分享我們為了九週年紀念日做了哪些事吧

IMG_4837拷貝.jpg
首先是上上週的溫泉之旅
如果待在北部的人都會知道,
北部已經下雨下了三週了!!!對!!!整整三週
因此上周小尼來的時候,我們決定去宜蘭礁溪泡湯
宜蘭真的是北部人的後花園
在我來台北之前只去過一次宜蘭啊,也就是我20幾年只去過一次宜蘭
畢竟宜蘭和屏東根本是斜對角,真的是遠的要命王國!

但來了台北之後,這是我第四次去宜蘭了,把我這輩子該去的次數都去完了吧XDDD
兩個不知情的人就這樣買了車票到了礁溪
才發現原來礁溪溫泉的湯屋這麼!!!
所有大飯店的湯屋全都客滿了..
我們問了長榮桂冠、寒沐、晶泉丰旅...全都客滿!!!
所以我們兩只好退而求其次,找特色溫泉會館
最後我們去了冒煙的石頭

IMG_4878拷貝.jpg

IMG_4879拷貝.jpg

冒煙的石頭外觀很特別,不規則的造型和鋼筋混凝土的牆面
真的很像一顆石頭,因為當下陰雨綿綿,所以我就沒拍外觀了,可以直接點選上面官網連結喔!
直接看湯屋吧

IMG_4856拷貝.jpg
一進湯屋真的覺得怎麼這麼小
可能我的印象都停留在大眾池那種大小
所以突然看到這種大小的湯屋,真的覺得有點弱XDD
不過,其實湯屋好像都是這種大小,畢竟是兩個人而已,是要多大
湯屋的造蠻可愛的,我這間應該是kitty風格吧
因為假日不能選房型,店員表示每間湯屋都是不同的風格喔

IMG_4851拷貝.jpg

IMG_4855拷貝.jpg
湯屋一進門有一張小沙發,一旁就是湯池,和淋浴空間
隔一道門裡面是廁所

IMG_4857拷貝.jpg
連馬桶都是kitty的,有夠可愛
一旁的化妝鏡有可愛的kitty杯
雖然用不到,但還是覺得很可愛

至於溫泉湯的品質嘛!
我就不給評語了,因為我根本泡不出個所以然
怎樣是好怎樣是壞,我真的不知道(因為我不是溫泉達人嘛~

IMG_4861拷貝.jpg

泡完湯還有簡單的蛋糕和果汁可以享用

店家真的好貼心,泡完湯剛好肚子餓,吃蛋糕點心好享受
以上是上上週礁溪溫泉的簡陋分享

IMG_4993拷貝.jpg
接著是上週的行程,
上週換成是我回去屏東
這兩天小尼還特地排休(感動~
星期六去了屏科大校慶
校慶真的越辦越精彩

IMG_4952拷貝.jpg
今年依舊帶Q比妞一起去
找了球球一起玩
雖然他們倆永遠都不會和對方有交集
不過還是硬把他們倆湊在一起拍照
IMG_4986拷貝.jpg
裝置藝術真的很美~
草卷是必備!

IMG_5099拷貝.jpg
星期日去了嚮往已久的好樂杯冰

雖然天氣不太好,但還是擋不住他的美

沒有藍天白雲的大海帶了點淡淡的憂鬱

FullSizeRender 19拷貝.jpg

IMG_5035拷貝.jpg

IMG_5157拷貝.jpg

好樂杯冰真的好適合拍照、放空的地方

低消一百元就能看海邊喝咖啡,

改天我在寫一篇完整的文章來分享!

以上,就是九週年紀念日到目前為止的紀錄

接著邁向十週年!

希望我們真的能夠長長久久

 

相關文章還有

[手作]八周年紀念日。Instagram雙向滑動卡片

[手作]七周年紀念日。卡片製作分享

[手作]六周年紀念日。卡片製作分享

 

arrow
arrow

    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