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52拷貝.jpg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內在美

這對我來說是一大突破

因為我從來沒走過這種路線

我覺得這是一個不錯的挑戰

畢竟我也希望我的文章能夠更多元化

不在只是美食、寵物、旅遊而已

偶爾也想分享一下穿搭之類的

我想之後應該也能朝這方面發展:)

FullSizeRender 5拷貝.jpg

不知道大家挑內在美的時候都會注意哪些細節

像我的話因為本身就是個扁身的人

加上我蠻常穿著較合身的衣服,因此常我比較在意側身看起來是否有前凸後翹!?

其實也沒有到前凸後翹

但至少要有有曲線

因此我挑內在美的時候會注意的細節大致上就是能讓胸部看起來比較豐滿的款式,這樣側面看過去才會符合我想要的需求。

FullSizeRender 13拷貝.jpg

另外我挑內在美還有一個比較會注意的地方

就是內衣包覆性、穩定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和我一樣有這樣的困擾

有些較平價的內衣

鋼圈及材質也比較廉價,所以穿沒幾次內衣就變形

導致只要有稍微大一點的動作,內衣就移位了!!!

這樣真的好尷尬,因為不把內衣位置調整好會很不舒服

但又不能在大庭廣眾前直接調整,所以我後來挑選內在美時,會特別注意這點!!

FullSizeRender 9拷貝.jpg

說了這麼多,今天要分享的內在美就是:蕾黛絲真水系列

他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包含側身看起來有曲線,而且包覆性及穩定性都非常足夠!

其實我已經買過好幾件蕾黛絲真水系列的內衣了,他真的是小胸女孩的救星,可以讓自信大大提升,就算穿低胸的衣服也不怕!

真水的特色有:

    性感溝影
    低脊心設計,不僅讓胸前不在悶悶不樂,體驗暢快呼吸,更巧妙展現深邃溝影,讓性感超越極限!

    罩杯激升
    油與空氣完美比例襯墊,將胸部向內集中、向上托高讓罩杯激升只要一瞬間

    穩定包覆
    斜邊加高的包覆穩定,修飾側邊小肉肉,讓美麗始終如一

    自然渾圓
    透過液體聚集特性,UP襯墊順應胸型流動,彷彿身體一部分,讓胸型渾圓飽滿波動自然

FullSizeRender 12拷貝.jpg

今天分享的這件內衣款式是浪漫又奢華的低調紫色,深紫色搭配膚色的設計會有若隱若現的錯覺,性感度提升不少

IMG_3152拷貝.jpg

油與空氣完美比例襯墊讓胸型可以自然集中,看起來自然渾圓,就像是身體的一部分

FullSizeRender 7拷貝.jpg

側邊包覆的部分做得很完整,側邊肉肉可以一並包覆,讓胸型更豐滿

FullSizeRender 8拷貝.jpg

蕾絲肩帶不僅好看,上窄下寬設計更可讓副乳完整包覆,不在為副乳問題煩惱

內衣質感很細緻,穿起來很親膚,完全不用擔心材質不好導致悶熱的問題


實穿照

IMG_3353拷貝.jpg

胸型非常集中托高、罩杯瞬間激升

款式很優雅,穿起來有唯美的感覺

低調華麗的設計讓內衣質感提升不少

IMG_3351.JPG
穩定的包覆,就算動作大也不用擔心內衣移位
是一款外觀好看又兼機能性的內衣

IMG_3359拷貝.jpg

背面設計也很美

蕾絲小花邊設計性感中帶甜美

IMG_3372拷貝.jpg

▲▲▲扁身人的缺點▲▲▲

來張比對圖,才知道我執著的點是什麼!

穿上蕾黛絲真水後,側身曲線好看很多

而且副乳完全被包覆

IMG_3344拷貝.jpg

今天分享就到這邊,

看完蕾黛絲真水的分享文不知道女孩兒有沒有心動?

其實我要求的也不是爆乳

只是好看的曲線而已!

我想蕾黛絲會是不錯的選擇

 

直接附上貼心連結

官網

粉絲團

 

如果喜歡Misa或是Q比妞兒的朋友們!

麻煩幫幫忙按個讚或推唷

 
arrow
arrow

    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