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61.JPG

這幾天寒流真的超冷..

尤其是北部,每天看到那個位數的溫度真的超不想離開溫暖的被窩

但還好,是乾冷的天氣

每次上班看到外頭的豔陽天,都好像出門踏青

今天一樣分享北部踏青的好去處

只是我去的時候是夏天     

今天分享的是北海岸的景點

這個景點好像有很多不同稱號

有人說是神秘海岸、有人說是獅頭山?燭臺雙嶼?

好吧!因為我第一次聽到這個景點是叫神秘海岸!

因此這篇文章就統稱這個景點是神秘海岸吧

上次去完北海岸一直念念不忘,

因為還有好多個景點都沒去到(捶心肝

 

[新北]北海岸一日遊|忘憂谷

[新北]北海岸一日遊|大坪海岸

[新北]北海岸一日遊|象鼻岩

[新北]北海岸一日遊|報時山。浪漫公路

 

有天和朋友一起去吃飯的時候聊天聊到

希望我下次去北海岸可以約他們一起!

正合我意~因為我還有好多地方想去,

因此這次的行程很臨時的安排出來

而且多人一起出遊,旅費真的好省~~~

我們這趟北海岸一日遊平均一人不到一千元!!!

是不是超划算

 

IMG_2748.JPG
很剛好我們北部剛好都沒車,因此我們租了一台車一起出遊

我們這次租車很臨時,剛好還有一台Toyota-CAMRY

有人可以一起平分租車錢真的差好多

省了不少出遊的花費

而且人多也比較熱鬧

這次北海岸一日遊景點有:

►► 神秘海岸

►► 潮境公園 

►► 不厭亭

 

IMG_2774.JPG

神秘海岸實在是太美惹

ig看到好多人分享真是讓人心動不已

可以從高處俯瞰整個海灣

快來看看這絕美風景吧!

IMG_2810.JPG
其實我們用估狗地圖導航到這還懷疑了一下,

真的是這裡嗎?

就是個漁港而已,那塊絕美石頭和燭台雙嶼在哪?

一度懷疑我們是不是走錯地方

在我想放棄的時候...上圖這個洞穴突然走出了兩個人~“~

因為那洞穴超不起眼,誰知道那裡原來是通往神秘海岸的入口@@

因此立馬問從洞穴蹦出來的兩個人詢問,確認這洞穴是安全的,而且可以通往另外的道路

接著拿出手機看了一下別人的遊記介紹,才知道神秘海岸真的要從這神秘的入口進去才會到達

IMG_2772.JPG

IMG_2763.JPG

走出山洞,一整個海闊天空

有種像神隱少女過了個山洞就是另外一個世界的感覺

這裡好美,天氣超好,海好藍

IMG_3077.JPG

IMG_2817.JPG

光在這我們就拍了好久,

沿岸好多螃蟹和魚

沿著路往下走,走了不知多久,覺得路好像沒有盡頭一樣,             

神秘海岸怎麼還沒到~~~~

IMG_2809.JPG

後來看到了別人文章內有寫下的

上圖的箭頭

好像已經走到一半了

但還是很徬徨的問了一下已經回程的路人,

他給了我很大的動力

因為他們說就在前面不遠處了

我們加緊腳步趕路

IMG_2775.JPG
果然~真的到了!

上圖就是拍照超美的石頭啊!!!

已經有一些人在排隊拍照了~

IMG_2803.JPG
原來那就是所謂的燭臺雙嶼啊!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神秘海岸!!

但那顆石頭竟然被圍起來...

因為是個危險的懸涯

原本期待的情緒變得好害怕

但是我就是為了這個懸涯來的

不拍就枉費我跋山涉水到了這裡

因此,鼓起勇氣走過去拍照!!

IMG_2811.JPG
走向懸涯,雙腳發抖

感覺隨便一陣風吹過都會讓你心情受到影響

剛開始只敢坐在邊緣

然後慢慢往石頭中間移動

往下一看雙腳發麻

水好藍好清澈

但這懸涯也...太高了

建議會怕高的人還是別往下看

IMG_3073.JPG

IMG_3069.JPG

但這裡拍照真的絕美!

就算極度害怕,我還是決定要站起來拍幾張照片

站起來的那瞬間有陣風

嚇得我瘋狂尖叫

真的愛玩又愛拍

IMG_3067.JPG

拍完照真的令人滿意,

原本的同行的朋有都沒有意願過去拍照

後來也都被我慫恿去拍了

IMG_3064.JPG

IMG_2805.JPG

IMG_2798.JPG

放上每個勇敢的孩子的照片

好啦!今天分享就到這吧~

真心覺得這是個值得去的景點

藍天白雲真的超好拍!連修圖的免了~

只是路途真的有點遙遠

石頭高低落超很大不太好走,

加上天氣好熱情,熱到快融化

建議要去走的人要隨時補充水分

不然會中暑的!

FullSizeRender 2.jpg

以上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


附上相關資訊

地址:208新北市金山區水尾魚港


檢視較大的地圖


Q比妞妞Time

S__8478730.jpg

最近和Q比妞兒視訊的時候

只要我用高八度的聲音吶喊他

他就會有共鳴

然後就開始凹嗚嗚嗚嗚嗚的叫

原來狗狗不是只有看到不該看的東西會吹狗雷

只要有相同頻率的聲音他們也會情不自禁的凹嗚嗚嗚嗚XDDDD

 

相關文章還有

 

如果喜歡Misa或是Q比妞兒的朋友們!

麻煩幫幫忙按個讚或推唷

 
arrow
arrow

    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