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64拷貝.jpg

哇嗚~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人氣依舊不減的一蘭拉麵

其實我已經想吃他很久了

因為都沒機會去到日本

所以也只能在台灣吃吃,過過癮

但每次經過看那人潮真的嚇死我

就算是正中午還是滿滿的人潮

真的好佩服那些人

但今天我要變成別人佩服的那個人之一

因為我也吃到一蘭拉麵了!!

有天週末晚上,已經洗好澡準備要休息我突然接到朋友的一通電話

問我要步要吃一蘭拉麵

因為早就已經想吃一蘭很久了,

都沒人願意陪我去排隊,難得有這樣的好咖朋友

願意跟我一起去排隊,我當然一口答應!

反正隔天休假,我真的覺得可以!!!

就這樣才剛卸完妝的我又重新上了妝趕緊出門

我們約晚上11.30在一蘭拉麵集合

IMG_2324拷貝.jpg

IMG_2322拷貝.jpg

入場排隊之前店員會確認你們排隊的人數,發放點餐紙

幾個人就只能拿幾張喔~

所以也不怕途中有人插隊,因為他沒有點餐紙也無法點餐

但是!!自己也要好好的保管這張點餐紙,

因為不見你只能重排了

IMG_2326拷貝.jpg

其實我也早預料到一定會很多人,

畢竟這天是週末

果真,人超級多

就這樣排了一個半小時的隊伍

IMG_2327拷貝.jpg

終於到了入口,

入口有一個很大的一蘭招牌!

當然要他拍照一下

畢竟我排了一個半小時呢~

但是因為人潮眾多,所以只能斜著拍了

IMG_2340拷貝.jpg

終於!!!我們進了一蘭拉麵的店裡~

進了店面原本以為可以開始享用拉麵

結果進了店面還是繼續排隊...

但有冷氣就算在店裡排隊也覺得很享受

IMG_2333拷貝.jpg
店內裝潢是有點昏暗的黃燈,

入口處有一面店家的示意圖

標示著所有座位區,

比較特別的是每個位置有沒有人面板上都會顯示

IMG_2336拷貝.jpg

店員就會依照這面牆上的位置依序帶位

店員也很貼心,如果你們是一群人一起去的

他們會盡可能幫你們位置排在附近~

IMG_2337拷貝.jpg

如果這區滿位,

這區上面滿字的燈籠就會亮起

覺得這種設計真的好特別

IMG_2338拷貝.jpg

進門後店員會陸續遞上menu讓你們點餐

IMG_2341拷貝.jpg

剛剛那張點餐紙這時候就派得上用場了喔!

在上面畫上標記吧!

由於我沒吃過一蘭拉麵,所以我決定味道都由最一般的開始

但因為我是挑食鬼~所以不吃蔥、蒜泥

而且也不吃辣,所以這些東西我都沒加了喔!

IMG_2376拷貝.jpg

終於終於~輪到我們了

座位區好特別,

IMG_2377拷貝.jpg

 一格一格的好像K書中心

 一到位置上,店員會立馬遞上水杯

 一旁有個飲水機?可以自行裝水

IMG_2350拷貝.jpg

 點餐單也是這時候店員會收走並和您確認餐點

IMG_2356拷貝.jpg

上餐速度超快,

首先登場的是半熟鹹味蛋和海苔

IMG_2357拷貝.jpg

蛋黃約七分熟左右

搭配湯頭一起吃很搭~

因為湯很鹹、蛋是原味的

搭配再一起可以中和口感

IMG_2360拷貝.jpg

主餐拉麵登場!!!

終於可以開始享用美味的拉麵了

由於我沒有加蔥、蒜泥等辛香料,所以拉麵配色顯得有點單調...

IMG_2367拷貝.jpg

用餐前硬要和拉麵拍張照!

我為了這碗拉麵不僅排隊排了一個半小時

還特地洗好澡還重新上妝

不拍一張照不行啊~~~

IMG_2364拷貝.jpg

IMG_2365拷貝.jpg

麵是我最愛的細麵,口感我選擇普通,吃起來很有嚼勁

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

湯頭我選擇普通,喝起來還是蠻鹹的

但湯頭有著濃郁的豚骨香味,

叉燒吃起來很軟,不會柴柴的

FullSizeRender 3拷貝.jpg
大家都說一定要把湯喝完才能看到碗底的字

當然我還是喝不完XD

所以我把湯倒到小尼的碗裡

然後拍了碗底

FullSizeRender拷貝.jpg

雖然我拍了起來,

但我還是看不懂這是什麼意思

IMG_2375拷貝.jpg
用餐心得:

我真的覺得蠻好吃的

尤其是他的麵條~

吃完會想再去吃一次!

我覺得下次點餐湯頭我應該會想調整為清淡

等人潮少一點的時候我應該還會再訪

IMG_2379拷貝.jpg

喔~對了,

其實不用擠著和入口的一蘭招牌拍照

因為一旁有整面一蘭的牆

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也不會拍到其他路人,推薦給愛拍照的朋友們

 

附上相關資訊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7號

電話:02 2758 3868

營業時間:24小時


檢視較大的地圖


Q比妞妞Time

S__5947411.jpg

Q比妞兒睡覺姿勢依舊很有特色

每次看他睡這樣都不禁替他擔憂

不知道他會不會和人一樣有脖子扭到的問題XD

 

相關文章有:

[台北]信義區|ZenQ 再發號冰果室

[台北]|信義區|The Who Cafe 框影 |再訪

[台北]|信義區|海底撈火鍋

[台北]|信義區|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LE MERIDIEN TAIPEI

[台北]|信義區|The Who Cafe 框影 |

[台北]|信義區 池田哈密瓜雪綿冰|CaRaMEL PaRK 焦糖公園 |

arrow
arrow

    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