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2.jpg

時間過得真的好快,
今天是一年的最後一天!
今晚大家會怎麼慶祝呢?
Misa今晚要留在台北,看我人生中的第一個101煙火!
也慶祝我在台北待滿一年
雖然小尼把我騙來台北之後,自己卻調回南部
而且跨年他依舊不能休假
但我還是很珍惜這一年的台北生活
而且從不後悔,因為很精彩
 
今天要分享的一樣是苗栗行,是苗栗一日遊的最後一篇
先貼心連結先附上
 
今天要分享的是苗栗的:好望角
和前兩篇的地理位置有些落差
前兩篇的位置位在山線,好望角則位在海線
因為路程有些遙遠,
所以我們捨棄了勝興車站,直接前往好望角
 
好望角位於苗栗的海邊,是風力發電的地方
和台中高美濕地的風車有點不一樣的地方是
好望角的風車真的超近的!
就是在你頭上的那種
反觀高美濕地的風車,就是遠遠的看~
感覺完全不同!
 

IMG_2218拷貝.jpg

我覺得好望角的風車在頭頂感覺壓力好大
有種隨時會被他砸到的感覺XDDD
像船的渦輪那樣旋轉
而且風車運轉的聲音超大
邊看著風車邊讚嘆著人類的發明真的好厲害
這風車到底是怎麼架上去的
如果他壞了要怎麼修理...問題一一浮現
 
好啦,想這麼多要做什麼,
人各有專長,這種問題就交給風車專家處理就好了
我們就負責拍拍照,寫寫文章就好XD
 

IMG_2219拷貝.jpg

這裡有一條步道
可以眺望整個海線,
海的沿線好多風車~超美的!

IMG_2190拷貝.jpg

而且一旁還有鐵路,不時會有火車經過
讓遊客們覺得又驚又喜

IMG_2196拷貝.jpg

天氣超好,所以出來玩的人也很多
拍照會拍到很多人....

IMG_2178拷貝.jpg

像這張照片,我們倆等了好久,好不容易走道清空立馬拍上好幾張

不過很快就會有人經過,所以真的要抓好時機

IMG_2249拷貝.jpg

我們繞了繞,發現有個地方人比較少,超適合拍照的~
通常大家都走到觀景台就結束了
但是觀景台的後方還有一條步道
那條步道繼續走下去也是一望無際的海線和風車
這裡的人少很多~
幾乎是無人的狀態
可以讓大家盡情的拍照

IMG_2223拷貝.jpg

IMG_2226拷貝.jpg

是不是超美的~
難怪ig這麼多人在這打卡!
若有到好望角想要找個好地方拍照
不妨嘗試走遠一點
相信我,這裡會拍出更美的照片
以上分享,推薦給大家
 

Q比妞妞Time

P1170020拷貝.jpg

Q比妞兒好像已經習慣睡午覺的生活

帶他出門玩只要到中午時刻,

他都會三不五時閉目養神XDD

 

相關文章還有:
 

如果喜歡Misa或是Q比妞兒的朋友們!

麻煩幫幫忙按個讚或推唷

 
arrow
arrow

    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