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33拷貝.jpg

北海岸的文章終於告一段落,
今天開始分享苗栗輕旅行的行程
我覺得出門玩如果加了住宿價格都會貴好多
因此我和小尼最近的輕旅行都是走一日遊路線
小尼是輪班制,所以我們的班常常都錯開
來北部也好一段時間了,這次是第二次輪到休六日
真的非常難得!!
因此我們安排了較遠一點點的行程:苗栗
我有印象以來,好像還沒去過苗栗呢
詢問了幾個同事苗栗好玩景點後,租了車出發去苗栗一日遊
這次的行程有:龍騰斷橋->勝興車站(後來因時間關係,所以捨棄的這個景點)->天空之城->好望角

IMG_1967拷貝.jpg

當天天氣超好,不知道是否因為天氣太好,大家都爭相出遊去!?
高速公路大塞車.....
原訂計畫被打亂,只好取捨了一些景點

IMG_2031拷貝.jpg

龍騰斷橋,是我們苗栗行今天的第一個景點
先前看到太多人分享,所以完全是我要去苗栗的首選
但同事已經先幫我打了預防針,他說龍騰斷橋差不多逛五分鐘就結束了
IMG_2030拷貝.jpg

IMG_2029拷貝.jpg

我原本以為的龍騰斷橋應該是至少10座橋墩
到現場發現只有竟然只有五座左右的橋墩
難道真的和同事說的一樣,五分鐘就結束了?

IMG_2020拷貝.jpg

IMG_2013拷貝.jpg

IMG_2052拷貝.jpg

雖然只有幾座橋墩,但其實還蠻好拍照的!

怎麼拍都很美

但我們都只站在牆緣拍照而已
因為我看到草堆裡面好多螞蟻,完全不敢走進去...

IMG_2034拷貝.jpg

龍騰斷橋的典故
原來是地震把橋墩震壞的
不過磚拱橋墩真的很美

IMG_2042拷貝.jpg

沿著一旁的階梯上去,還有鐵道可以拍照
人潮不多,樹蔭很多,所以不會太熱,
但是蚊蟲倒是挺多的!建議就算是白天去也要噴防蚊液
因為我看到一個穿短褲的女生,整雙腳都被蚊子襲擊
我光用看的就覺得全身起雞皮疙瘩,感覺一定很癢...
IMG_2028拷貝.jpg
苗栗第一站:龍騰斷橋 結束囉!
其實沒這麼糟糕嘛!
拍來拍去也差不多半小時才結束
我個人覺得還蠻值得一去的
推薦給大家:)
 

 Q比妞妞Time

IMG_4318.JPG

最近天氣轉涼
但北部一直下雨下不停~
所以Q比妞兒出門真的超麻煩
只能一直待在包包裡面一臉無奈
 
 
相關文章還有
arrow
arrow

    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