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04拷貝.jpg

梅雨季節到來~一直下雨雨雨!

下雨天大家會做什麼呢?

我這個人是個不愛雨天的女孩~

所以只要下雨幾乎都是關在家裡,足不出戶!

但有時候還是有例外,去咖啡廳或百貨公司我應該都可以接受XDD

今天要分享的是捷運站沿線的咖啡廳:“框影咖啡

框影咖啡位於捷運101站2號出口處,

步行約5分鐘左右可抵達!

其實我注意這間咖啡廳已經很久了,

某天下班後忘記帶鑰匙回不了家(哭

只好找間咖啡廳坐下來吃個飯等小尼下班

框影咖啡我非常推薦的原因就是:平日不限時插座、WIFI免費提供!!!

而且還有一隻可愛的店貓:春桃

寵物的魅力真的無法擋~而且好療癒!!

那快來看看框影咖啡的餐點吧~


Menu的部分我就沒有另外拍了唷~

直接附上貼心連結:))

Menu

我當天的餐點是:奶油起司拌飯

IMG_1002拷貝.jpg

餐點的部份一般會附上三種時蔬及水煮去皮雞胸肉!

這次的時蔬是:醃小黃瓜、清炒皎白筍、清燙花椰菜

我覺得醃小黃瓜的口味讓人驚艷!

完全和我媽醃的小黃瓜味道一樣

皎白筍和花椰菜也是很家常不過的菜

IMG_1003拷貝.jpg

米飯也是精挑細選過後的花蓮無污染關山新米!

拌上特製醬汁再撒上起司粉

這對住在外面的孩子來說,就像吃到家鄉味的東西一樣感動

因此餐點的部份整體來說我非常滿意!

所以吃得一乾二凈

IMG_1004拷貝.jpg

IMG_1008拷貝.jpg

環境的部分雖然不大,但佈置的很溫馨

而且還放了一張大大的春桃照片~也太療癒惹!

一進店面,店員會先詢問是否需要插座,

如果需要插座的話,會安排在高腳椅區,

高腳椅區底下都有插座唷

牆面上是一張一張明信片布製而成~

仔細看了一下,很多都是客人寄來的呢!

IMG_1006拷貝.jpg

洗手間整理很乾淨,不會有臭臭濕濕的感覺!

最貼心的是洗手間裡應有盡有耶!!

從女孩兒的防曬用品、梳子、到生理用品

男孩兒的髮臘

所有人都會需要的棉花棒、OK繃都有

這真的是貼心到了極點

IMG_0998拷貝.jpg

最後是壓軸,店貓:春桃

他一直不看我(哭

是因為我全身狗味嗎?

春桃的家佈置得好可愛又溫馨~

春桃好乖,一直在睡覺!都不會調皮搗蛋

IMG_0992拷貝.jpg

不知道是否是因為我吵到他睡覺

他一臉不爽的看我XD

IMG_0994拷貝.jpg

不然就是打哈欠面對

IMG_0995拷貝.jpg

貓和狗的性格真的差好多~

狗狗真的好熱情~

貓咪就像冰山一樣,

就算熱情去親近他,他也不一定會理你

好啦!!

今天的分享到此,

我想我不久之後應該會回訪,

因為框影的經典餐點“立體貓咪臉咖啡”及“大理石蛋糕”,

我都還沒品嚐到~

之後吃完再和大家分享吧

 

附上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214號2樓

電話:02 2758 6512

營業時間:11:00~21:00

粉絲專頁:The Who Cafe 框影


檢視較大的地圖


Q比妞妞Time

IMG_1111拷貝.jpg

梅雨季節真的苦了寵物們,也苦了主人

只能趁雨停的空擋帶他們去散步

如果一直遇不到雨停的空擋也只能...待在家玩你丟我撿了

圖為:雨天硬要散步的小狗

 

如果喜歡Misa或是Q比妞兒的朋友們!

麻煩幫幫忙按個讚或推唷

 
arrow
arrow

    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