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30355426525_b0dc69bb07_o拷貝.jpg

大魯閣草衙道開幕至今,我終於有機會可以到那裏一探究竟

雖然身為南部人,但由於那是新開的百貨,

每到假日必定爆滿,因此我也有點懶的去人擠人

因此拖到現在終於有機會可以去逛逛~

現在的人潮沒有像之前這麼誇張了XD

這次會去大魯閣草衙道其實是因為和小尼約會不知道該去哪!?

所以靈機一動就跑去草衙道了!

到了大魯閣草衙道當然不能錯過鈴鹿賽道樂園囉~

可以玩賽車完全正中小尼的心

因此到了大魯閣草衙道車就直接停在鈴鹿賽道樂園的地下停車場了XD

30321694086_7f2d25e988_o拷貝.jpg

停車場一往上走直接通到迷你鈴鹿賽道!

看到這價格....我只有想轉頭就走....

但是立馬被小尼攔下,開始說服我,你都到這裡了,當然要玩一下賽車

啪啦啪啦講了一堆,結論就是他要玩賽車!然後還要說服我一起玩!!

價位的話正如上圖所示,

第一次玩的話一定要上講習課程,

因此費用就是"卡丁車":550元+"講習":100元=一共是650元

30355470295_71ebd7ef0a_o拷貝.jpg

已經做好要噴錢的心理準備時,

我被服務人員給攔阻了

服務人員表示我的穿著不合格!!!

玩賽車不能穿裙子((我這是褲裙,不合格

玩賽車不能穿拖鞋((我這是涼鞋,也不合格

鞋子可以當場租,但是裙子我沒辦法當場換掉阿

因此賽車與我無緣,只有看小尼玩賽車的份((攤手

29726651854_234ba1c8d7_o拷貝.jpg

首先需要先到櫃台,服務人員會依照你的需求幫你安排排場次,然後檢查你的服裝儀容合不合格,並且講解費用及過程

30270784711_a09095fff1_o拷貝.jpg

接著要簽同意書!

29726653124_2534f964ba_o拷貝.jpg

簽完同意書後一旁有電腦,輸入基本資料並且拍大頭照!

29726633274_36d8b5fcbc_o拷貝.jpg

完成!!!得到一張迷你鈴鹿賽道的會員卡及一張賽車門票!

30356891175_4078516d5b_o拷貝.jpg

通常第一次玩賽車會被要求要上一堂講習課程,

講習課程一次一百元!一堂課約半個小時左右~

之後再訪就不用上講習課了,可以直接上賽道飆速((咻~

30270774141_7021570f25_o拷貝.jpg

小尼去上講習課的時候我就在大廳等!

因為沒有繳講習的錢所以我也進不去((冏

大廳非常的明亮,在這裡等待其實也還不錯:))

30321685186_cd581065f8_o拷貝.jpg

在大廳等候的時候一旁就是等等要進行競賽的卡丁車~

30356732365_5d969bfc23_o拷貝.jpg30321467286_6bfc598b72_o拷貝.jpg

講習完成後就會進行著裝,

著裝室裡有很多安全帽,可以依照你的頭型挑選安全帽!

只是安全帽裡的那條橘色的領巾!?

總覺得它的顏色和安全帽有點不搭....

手套背面看起來很帥,翻過來卻有點像骷髏頭!?

怎麼整體穿戴起來變得有點滑稽((噗哈哈

29726620774_0e3d0ee4c1_o拷貝.jpg

鞋子是租的!租一雙一百元,會附贈一雙襪子!

鞋子和剛才的裝扮比起來算好看的~

30356727375_8d8638e603_o拷貝.jpg

迷你鈴鹿賽道的全景!!!

是不是超專業!!!

賽道的中間還有賽車手的資訊再輪流撥放著!

30321456506_a5a600121f_o拷貝.jpg

30321480476_12bc28efb2_o拷貝.jpg

賽車手們準備出發!!!!

READY GOOOOO!!!

29725342404_7e7a40b700_o拷貝.jpg

小尼開的是2號車!!!

30356888005_48594976d9_o拷貝.jpg

如果在裡面觀賽可以看到這樣的位置圖!!!

每台車的位置都一清二楚!!

是不是超專業~!

30058838880_0f3a2190a9_o拷貝.jpg

賽程約8分鐘!

8分鐘能開幾圈就算幾圈~

結束後還會有服務人員協助整裝!

一整個很專業

30320298136_820a340ebf_o拷貝.jpg

整場賽事結束後會附上一張今日的成績單~~

真的是太專業惹!

好啦!看完這次的迷你鈴鹿賽道飆速過程,

不知道大家怎麼的看法如何?

我還是覺得真的太貴((務實派

小尼則表示::還想再玩一次......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山四路100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11:00~22:00 / 週五11:00~22:30 週六10:30~22:30 / 週日10:3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Q比妞妞Time

31012515291_9ef4779a5e_o.jpg

這小妞最近特愛撒嬌~

每次要跑來要人家抱他一起睡覺!

是說雖然這樣做事情真的很麻煩,但從不嫌煩

 

如果喜歡Misa或是Q比妞兒的朋友們!

麻煩幫幫忙按個讚或推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米尼比歡笑日記

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Naomi
  • 好酷喔!!!下次我們一起去!!!我好想飆車哈哈哈哈哈
  • 好唷好唷!
    什麼時候要來高雄阿!!
    不然每次都說說XDD

    Misa 於 2016/12/12 16:36 回覆

  • 潔妮&阿啾
  • 好新奇喔
    還要先上講習
    還有服裝規定
    不過這樣也好
    安全上是比較完整的哩
  • 真的,真的是安全考量!
    所以我也無話可說(攤手

    Misa 於 2016/12/12 16:37 回覆

  • 潔妮&阿啾
  • 為什麼你家小尼工作後都沒變胖啊
    我家阿啾肚子....越來越大欸
    還是其實是被我養胖的><
  • 應該是你煮的菜太好吃的關係吧!
    是種幸福肥的概念XD
    小尼沒有變胖是因為他還是有保持運動的好習慣,
    幾天前回屏東我還特地和他去練跑~
    所以身材才能一直維持,
    是說被你一誇,小尼應該開心的要飛上天了~~~

    Misa 於 2016/12/12 16:42 回覆

  • Michelle米雪兒
  • 好有趣的體驗耶~~
  • 真的真的!!!
    很好玩唷~

    Misa 於 2016/12/23 22:3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