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908拷貝.jpg

哈囉

最近天氣轉涼~越來越有冬天的感覺了!

現在只要過了傍晚六點天色就和晚上8點似的,

到了冬天皮膚會變得特別乾燥,因此保養變得特別重要!!!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也是和保養有關的~

Butybox X Vogue 20周年限定版聯名盒(VOGUE版本)

P1150904拷貝.jpg

P1150907拷貝.jpg

包裝是不是超有質感!!!

VOGUE 20周年限定版聯名盒的包裝顛覆之前甜美、氣質的感覺

這次利用黑色搭金色是低調奢華的感覺!

VOGUE 20周年限定版聯名盒(VOGUE版本)內容物有

animus安茉 經典茉莉護手霜 正貨

AYURA 頭皮潔淨液 250ml 正貨

PAUL&JOE 糖瓷玩美精華隔離乳SPF30 PA+++ 10ml

P1150906拷貝.jpg


animus安茉 經典茉莉護手霜

P1150909拷貝.jpg

P1150913拷貝.jpg

安茉經典茉莉護手霜的包裝完全擄獲女孩兒的心啊

應該要先尖叫一番XDDD

像Misa本身就是個會看包裝購買東西的人,

不知道其他女孩兒是否跟我一樣!?

P1150927拷貝.jpg

P1150930拷貝.jpg

安茉經典茉莉護手霜體積小,很適合外出攜帶!

尤其冬天要到了,護手霜能方便攜帶也會變成選購的要素之一,

安茉經典茉莉護手霜味道很好聞,

淡淡的清香味裡參了一點茉莉的香味

標榜無添加化學香精,用起來更加安心!

擦起滋潤好吸收且不黏膩!

而且榮獲2016FashionGuide美妝評鑑大賞專業評鑑獎TOP 1 的殊榮


AYURA 頭皮潔淨液

P1150921拷貝.jpg

P1150924拷貝.jpg

頭皮潔淨液好特別,這是我第一次接觸這類型的產品,真的大開了眼界!

不僅包裝很有質感,草本的味道聞了讓人很放鬆~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透過按摩讓頭皮放鬆的效果,並清潔頭皮多餘的油脂及老廢角質。

P1150957拷貝.jpg

使用前記得先將頭皮打濕,當然要直接把頭髮沖濕也是可以!

 

接著Misa的用法是將頭皮潔淨液擠在手掌心之後搓揉讓指腹充滿頭皮潔淨液

P1150962拷貝.jpg

P1150967拷貝.jpg

接著頭皮按摩,

按摩的話可以參考下列幾按法~

01.png

Misa本身是利用第一種頭皮按摩,按摩整個頭皮,使頭皮放鬆~

剛開始按摩時,會有溫溫熱熱的感覺,好適合微涼的秋天!

加上頭皮按摩,真的很放鬆!

這時候如果有專人來按摩會更好XDD

使用後覺得頭皮涼涼的,但又不像洗了薄荷洗髮精的那種涼感,

而是有釋放壓力的那種感覺,整個頭皮都輕盈了起來


PAUL&JOE 糖瓷玩美精華隔離乳

P1150917拷貝.jpg

P1150918拷貝.jpg

PAUL&JOE 糖瓷玩美精華隔離乳結合精華液+隔離乳+粉底ALL IN ONE的即效完妝BB霜,輕薄且遮瑕力佳

非常適合趕著上班的上班族~

P1150935拷貝.jpg

Misa先試用右半邊的臉頰

29726666514_1dbd44a61f_o拷貝.jpg

糖瓷玩美精華隔離乳質地比較偏液體非膏狀,因此很好推勻~

如果覺得用手推不均勻,可以利用海棉加強!

P1150945拷貝.jpg

使用後發現色原本泛黃的膚色瞬間提亮

潤色效果很好

P1150942拷貝.jpg

再來一張近照!!!

隔離乳非常輕透,又有些微遮瑕功能

有稍微遮了黑眼圈及修飾毛孔

P1150950拷貝.jpg

全臉上完後氣色好了許多~

只要加個眼線及唇彩就好可以出門

對!!還有要加眉毛啦XDD

眉毛實在是有點稀疏((哭跑

是說我還想嘗試染眉膠,但是又好怕踩到雷唷唷唷((扭~~

30320146986_efd302e76d_o拷貝.jpg

單擦PAUL&JOE 糖瓷玩美精華隔離乳出門,

自然光打在臉上,讓氣色更加明亮

而且自然有光澤


以上是Butybox 10月 Vogue 20 周年限定版聯名盒

這次體驗盒的產品我都好喜歡,

但如果只能選一個的話!!!

我應該會選PAUL&JOE 糖瓷玩美精華隔離乳

因為這瓶擦完氣色變得很波棒而且很自然

很適合喜歡輕透妝底的女孩

看玩有心動嗎!??

心動就不如快點行動吧

官網:ButyBox

 

如果喜歡Misa或是Q比妞兒的朋友們!

麻煩幫幫忙按個讚或推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米尼比歡笑日記

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alice987654321
  • 包裝好有質感喔!
    而且內容物都好實用喔
    隔離乳的效果感覺好好喔
    很自然清透!
  • 真的真的!!!
    好有質感的包裝,我也超喜歡
    我也愛隔離乳~:))

    Misa 於 2016/10/25 15:47 回覆

  • 潔妮
  • 外盒好好看耶
    光那個盒子就覺得買對了XD
  • 好看好看~
    我也好喜歡:)))

    Misa 於 2016/10/25 15:58 回覆

  • 艾莉絲愛旅行
  • BUTYBOX的內容都超棒的
    很值得!
  • 真的!!!
    而且收到都會很驚喜:))

    Misa 於 2016/10/25 16:12 回覆

  • 凱莉餅
  • 我看到護手霜的時候也是馬上尖叫
    這個月我最愛的就是那護手霜的包裝顏色阿(咦?!)哈哈哈哈哈
  • 真的,超美的:)))
    我也好喜歡,
    這個月的商品我都超喜歡的~!
    最愛喜歡護手霜的包裝顏色也太可愛了吧你XDDD

    Misa 於 2016/10/25 16:2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