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5.jpg

哈囉

Misa荒廢了快一個月的網誌,終於又重新振作起來了!

唉唷~難得過年嘛!

當然要好好休息一下,只是好像休息的有點久........

農曆新年開工的第一篇文章就來看看美食吧~~~

是Misa跨年花蓮行的包子PK賽

說到花蓮,公正包子一定是必吃的ㄚㄚㄚ!!!

但是~人潮真的好多唷!加上Misa是跨年連假去的,人真的超級無敵多多多的

無止境的排隊隊伍,看了就會讓人倒退三步的那種人潮

這時候再加上肚子餓,就會默默地走到另外一家店面了XDD

哈哈哈,

好啦!這次分享2家包子店的特色吧~


花蓮三天兩夜行程

Day1:南迴火車->炸彈蔥油餅->公正包子->雲山水->花田小路->鯉魚潭->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一碗小->東大門夜市->閑人居民宿

Day2:閑人居民宿->廟口紅茶->清水斷崖->太魯閣(燕子口)->太魯閣(白楊步道_水濂洞)->太魯閣(長春祠)->東大門夜市->閑人居民宿

Day3:閑人居民宿->牛山呼庭->周家包子->奶油酥條->曾記麻糬->七星柴魚博物館->七星潭->南迴火車


P1140657.jpg

首先是公正包子,

由於Misa連假前有先請一天假,因此我們有提前一天到花蓮跨年,

那天算是上班日,人潮比較不多,

雖然比較不多,但其實還是很多人,

看看那疊到像山一樣高的蒸籠,就知道生意有多好了

P1140644.jpg

Misa有先google過,如果要內用的別傻傻地排隊

排隊都是外帶的

所以只要走進去找位置坐下就對了!!!

不過我想這只適用於平常日XDD

因為連假那天內用也排的好長一串的隊伍((看不到盡頭

Misa在吃公正包子之前已經有先吃過炸彈蔥油餅了,

所以就只點了幾樣而已:蒸餃(30元/籠)、包子(5元/顆)、酸辣湯(35元/碗)

價錢真是和藹可親

P1140648.jpg

P1140654.jpg

首先是蒸餃,看到好多人推薦!!!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只有讓我念念不忘!!!

蒸餃皮薄餡多,和一般外面賣的蒸餃不同之處就是蒸餃本身已經有鹹味了,不用特地沾醬就很好吃

P1140649.jpg

P1140653.jpg

接著是公正包子!

一顆五元好便宜~

不過Misa覺得和蒸餃比起來就沒這麼出色!

因為包子的外皮比較厚實,但我是個比較愛皮薄餡多的人XDD

我就是喜歡吃料很多的那種嘛!!!

P1140650.jpg

接著酸辣湯~

其實不酸不辣,

和Misa原有印象中的酸辣湯味道不太一樣

我覺得喝起來比較像柴魚湯XD

雖然不像酸辣湯不過是好喝的湯~

以上是公正包子


接著對手是周家包子,位於公正包子的旁邊

P1140658.jpg

看到了嗎??

雖然人潮沒有公正包子多,不過還是要排隊的唷~

IMG_3836.jpg

先看菜單

價位和公正包子一樣可愛~

樣式也差不多!

IMG_3841.jpg

IMG_3842.jpg

首先一樣是蒸餃,

蒸餃的部分一樣是皮薄餡多,

而且比較公正包子的蒸餃還要大顆一點,

但是周家包子的蒸餃皮有點爛了,吃起來沒有公正包子這麼Q彈

內餡的調味也比較普通!

IMG_3837.jpg

IMG_3838.jpg

接著是周家包子,

包子的部分Misa比較推薦耶!

因為皮薄餡多,是我愛的那種包子~

IMG_3840.jpg

接著是肉羹米粉~

其實距離花蓮行已經是2個月前了XD

所以這道肉羹米粉的味道,說實在的我已經忘記了....

沒有映像深刻應該就是普普通通吧

好啦!原諒我這一點都不專業的分享Orz


心得分享

看完上面的PK之後,

大家會想去吃哪家包子呢?

其實Misa真的沒有特別推薦一定要到哪家

因為我真的覺得各有特色~

不過公正包子大家都推薦,不妨嘗試一下!!!

不想排隊的其實也是可以試試周家包子~

因為他們的包子真的還不錯

以上不專業的分享文給大家參考!


Q比妞妞Time

玩玩具的Q比妞~!

姊:請問有狗狗在裡面嗎?

Q比:有!!!

 

相關文章還有

[花蓮]炸蛋蔥油餅 。 炸彈蔥油餅

[花蓮]閑人居民宿。住宿分享

 

如果喜歡Misa或是Q比妞兒的朋友們!

麻煩幫幫忙按個讚或推唷

 

 

arrow
arrow

    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