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P1100443拷貝.jpg  

最近天氣逐漸轉涼!!

但其實南部上星期還是炎熱的夏天

去玩一趟墾丁回來之後真的開始有冬天的感覺了呢~

所以Misa趕緊來把墾丁文趕完!!!

不然寒冷的冬天看到海邊只會覺得好冷吧((抖..

P1100567拷貝.jpg  

前幾篇文章有提到Misa和小尼有去墾丁玩

我們這次去的地點是:白沙灣

而且我們是來"露營"的!!!

這次露營的地點是白沙灣的快樂熊貓樂園

P1100378拷貝.jpg  

其實Misa第一次到白沙灣時就對這裡的印象很好

這裡的風景真的很不錯!!!

椰子林讓這裡充滿著度假的氛圍~

而且很多部電影都有在這取景過呢!!

P1100379拷貝.jpg  

我們租的營地是大營位!!

因為是平日,所以價位也很便宜,只要600大洋而已!

有一個營位,一張餐桌和一個專屬的洗手台~

P1100358拷貝.jpg  

老實說Misa原本對露營其實沒有太大的興趣

應該是說人生中的露營應該都是學校舉辦的吧~

也從來沒有想到要去露營!!!

但是要帶狗一起出門真的很令人困擾...尤其是民宿真的超難找...

所以小尼提議!!!去露營!!!

好吧~姑且一試!!!

如果不好玩,我以後絕對不在露營了!!!

P1100360拷貝.jpg  

說真的露營真的有點麻煩

什麼東西都要自己帶

包含:帳篷、電扇、吹風機、延長線、鍋碗瓢盆等....

我們光這些有的沒的剛好載滿一整車!!!

到了露營區還要自己搭帳篷,還好這些東西小尼家都有,而且非常齊全呢

P1100363拷貝.jpg  

P1100366拷貝.jpg  

搭完帳篷後才發現其實一點也不難嘛!!

而且還蠻快就搭好了,一整個很有成就感

P1100372拷貝.jpg  

搭完帳篷準備吃午餐!!!

午餐我們準備了火鍋的食材~

所以還自己帶了小瓦斯爐和鍋子等工具

體驗自己煮東西的樂趣!!

其實Misa和小尼都不太會煮東西,所以一直很期待又怕受傷害..

說真的還挺好玩的~有扮家家酒的感覺

還好吃完沒有拉肚子,而且還蠻好吃的耶!!!

P1100376拷貝.jpg  

在等待火鍋湯底的同時順便拍的一張我覺得很想推薦的蜂蜜水!!!

我覺得他們的蜂蜜水泡的甜度很剛好也很好喝!而且一瓶才25元而已~

有機會到墾丁的朋友們可以試試唷!

P1100380拷貝.jpg  

噢!!!對了~

Q比也一直很乖的坐在那邊等我們~

她雖然不能吃火鍋,不過姊有特地準備了西莎給他當晚餐呢!!!

P1100390拷貝.jpg  

吃飽喝足後就開始白沙灣之旅~

陽光、沙灘、比基尼的時候到了

P1100386拷貝.jpg  

首先是Misa和還沒下水的Q比妞!

我只能說這是我比基尼的極限了...

在露應該就不好看了啦

P1100409拷貝.jpg P1100413拷貝.jpg  

裝氣質的照片當然不能少

P1100434拷貝.jpg P1100437拷貝.jpg P1100451拷貝.jpg  

雖然暑假已經去過小琉球玩水了!

但Q比妞兒還是一直很怕水...

超想逃跑,但還是一直被抓去玩水,然後一臉無辜樣.. 

P1100471拷貝.jpg P1100475拷貝.jpg  

順便分享幾張有真正比基尼的照片給大家欣賞

當然不是Misa穿啦!!

是後面的正妹們有穿比基尼唷~

其實白沙灣的比基尼辣妹真的很多

而且好多外國人唷!身材都一級棒((噴鼻血

P1100461拷貝.jpg  

夕陽好美~

我愛這天的天氣

P1100501拷貝.jpg  

夜晚的白沙灣還是很有魅力

因為沒什麼光害問題,所以可以欣賞整片的星空

P1100506拷貝.jpg P1100510拷貝.jpg  

夜晚的白沙灣吧檯有種身處在異國的氛圍

P1100493拷貝.jpg  

這一晚,是小尼的生日

所以Misa特地準備了一個親手做的蛋糕~

我們一起坐在露營區聊天吃蛋糕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其實我們要的也只是這份簡單的幸福感

P1100511拷貝.jpg P1100512拷貝.jpg  

隔天一早Misa特地再去拍了一下白沙灣的吧檯

和夜晚的感覺很不一樣!

夜晚多了一些神秘感

P1100534拷貝.jpg  

Q比妞也很會享受!

坐的直挺挺的欣賞海景

P1100544拷貝.jpg  

但還是會有一點小插曲!!

貓咪都快被你嚇死了XDD

P1100562拷貝.jpg  

跟姊拍照一項都不看鏡頭的!這是Q比妞的一貫作風!!

P1100549拷貝.jpg

最後還是要謝謝小尼!!!

讓我對露營大大改觀~

其實露營蠻好玩的嘛!!!只是有點麻煩而已

P1100566拷貝.jpg   

最後用美麗的白沙灣照做結尾吧


快樂熊貓樂園露營後心得

其實Misa好愛白沙灣這裡的環境,

雖然這裡比較偏遠,不在前往墾丁的路上,而是要另外繞路進去

但這裡的沙灘人比較沒有像南灣這麼多

尤其到了夜晚,真的讓人很放鬆!

露營區的部分這裡都有提供熱水可以供大家洗澡!

而且還有專屬於的浴室提供給住宿的人使用

所以沒有想像中的那麼不方便~

但是營區沒有提供電燈,所以只有路燈!!

露營前真的要把所有的東西帶齊才行!!!

晚上露營區會有一些野生動物來偷吃東西,所以睡前記得要把東西都收好

半夜凌晨其實還蠻多雜音的

Q比也一直因為外面那些聲音常常吠叫,所以Misa其實沒有睡得很好

不過這也是另一種體驗!!!可以說是露營的樂趣之一吧~

以上提供給有想去白沙灣露營的朋友們參考!!!

 

 

如果喜歡Misa或是Q比妞兒的朋友們!

麻煩幫幫忙按個讚或推唷

米尼比歡笑日記

以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米尼比歡笑日記

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潔妮
  • 這樣簡單的幸福最棒最棒了
    小尼的身材也被Misa出賣了哈哈哈哈
    是說Misa好瘦.喔 (潔妮看著身上的肉...哭跑)
  • 哈哈哈哈哈!!!!
    我有用愛心擋住耶~沒有出賣他啦XDD
    其實我也沒有瘦耶!!
    只是胖的地方都遮起來了:))

    Misa 於 2014/11/11 10:32 回覆

  • 太陽公公
  • 陽光沙灘比基尼外加狗狗一枚
  • 對阿對阿~外加一隻穿救生衣的小狗XDD

    Misa 於 2014/11/11 10:33 回覆

  • 橘小貓
  • 正妹一個唷 ^^
    身材很好呀~
    哪像我~"~
    (看向小肚肚 囧~)
  • 分小貓吃糖果好了~~
    嘴巴這麼甜:))

    Misa 於 2014/11/11 10:34 回覆

  • 橘小貓
  • 沒帶喬巴去玩過水說
    不知道他會不會怕阿~
    哈哈~~
  • 可以帶喬巴去玩水看看阿!!!
    說不定他會很愛唷:))
    但是去沙灘玩水有個壞處
    超難洗乾淨的....
    Q比還因為沒洗乾淨所以皮膚長疹子((哭

    Misa 於 2014/11/11 10:36 回覆

  • Suger25
  • 推推推
    身材很好啊!!!
    羨慕死偶了!
  • 好害羞唷>//<
    謝謝Suger的稱讚:)))

    Misa 於 2014/11/11 10:40 回覆

  • vivi ღ妞妞麻ღ
  • 我一直以為白沙灣在北部耶
    在這邊露營感覺很棒
    很有國外度假的fu
  • 北部好像也有一個白沙灣唷!!!
    不過墾丁也有一個!
    真的很美很漂亮呢~
    好適合度假:))))

    Misa 於 2014/11/11 10:41 回覆

  • Eva(e小娃)
  • 推4

    好想去墾丁走走跑跳啊!!!!

    好久沒有去了,讓我好想念那片海和陽光(阿明明不愛晒太陽~哈~
  • 哈哈哈哈哈!!!
    現在的太陽很溫暖呢~
    不會像夏天的太陽一樣炙熱
    雖然很常去墾丁,但還是覺得很好玩耶!!
    怎麼去都不會膩:))

    Misa 於 2014/11/11 10:42 回覆

  • 愛吃鬼MissQ
  • 身材真好=0=
  • :))))
    謝謝MissQ的誇獎>///<

    Misa 於 2014/11/11 10:43 回覆

  • 御宅族阿廣
  • 南部白天還是很夏天...
  • 真的真的!!!!
    但現在有比較涼爽一點點了!!

    Misa 於 2014/11/15 21:40 回覆

  • 溫妮妮
  • 推推~~~
    白沙灣真的好漂亮喔!!!
    露營感覺也還不錯玩耶~~~
    是說Misa身材明明就很好>///<
  • 只能說比上不足比下有餘而已>//<
    白沙灣真的超美:))

    Misa 於 2014/11/23 11:27 回覆

  • 楊過
  • 我常去露營但都是往丶山裡至於海邊附近還沒嘗試過`白沙灣是不錯的選擇i
  • 海邊還蠻不錯的耶!!!
    都可以聽到海浪拍打的聲音:))
    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露營,
    所以我也沒去過其他地方了~

    Misa 於 2016/07/14 21:4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