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P1080086拷貝.jpg

台東池上的米真的好好吃

中秋連假剛過,心都還在外面飛呢~

雖然今年中秋沒有特別去哪兒玩,但也過得還算充實

今年家裡沒有烤肉,所以看到別人烤肉總是都特別想吃

人真的好矛盾,有得吃的時候就不會想吃,沒得吃的時候嘴巴就很纏..

好啦!!沒吃到得就算了,說點其他美食吧!

有看先前文章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Misa的台東之旅是和摯愛好友Miffy 一起去的

台東三天兩夜的行程有

 

Day1 南迴火車->台東->筆筒樹民宿->伯朗大道->池上便當

 

Day2 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初鹿牧場->卑南包子->卑南豬血湯->

                台東森林公園->台東故事館(鐵花村)->台東觀光夜市->忘憂谷民宿

 

Day3 太麻里金針山->楊記地瓜酥->林家臭豆腐->南迴火車

 

P1080059拷貝.jpg

P1080087拷貝.jpg  

伯朗大道看重新站立的金城武樹之後

來到池上當然不能錯過池上便當

其實這裡有好多間池上便當,都不知道該選哪家

每家評價都不太一致

最後Misa和Miffy就決定去悟饕享用晚餐

P1080065拷貝.jpg

P1080063拷貝.jpg

Misa和Miffy各點了不同的餐點

Misa覺得最有特色的真的是"米飯"

池上的米真的好好吃唷~

沒吃到之前真的覺得不就是米而已嗎!!!會有什麼不同嗎?

自己吃到之後發現真的很不一樣耶!

平常吃到的便當米就是粒粒分明又有一點點硬

雖然好吃但缺少的米香的感覺

池上的米吃起來真的很軟Q

很多軟Q的米吃起來會很黏,但池上米不黏

而且吃進去後會散發出米的甜味

吃飯的同時還聽到隔壁桌的說:菜和肉可以不吃!!但飯一定要吃完XDD

P1080067拷貝.jpg

P1080069拷貝.jpg

吃飽喝足後就到處走走散散步

晚上能在這麼有氣氛的環境下散步還有駐唱歌手的優美的歌聲陪伴感覺還挺愜意的

P1080071拷貝.jpg

P1080072拷貝.jpg

復古式的吊燈掛著祈願卡

看似平凡的願望其實也有那麼點遙遠

雖然不認識你,但還是你希望能美夢成真

P1080080拷貝.jpg

P1080081拷貝.jpg

復古的普快的車廂,裡面冷氣開放!也可以用餐~

P1080084拷貝.jpg

這復古的氛圍,鐵道迷應該很喜歡這裡吧~

P1080085拷貝.jpg

P1080086拷貝.jpg

原本以為池上離花蓮應該很近了

原來還要113KM,其實還蠻遠的耶!!

花東真的好大唷~

有機會真的該去走走,去親身體驗一下台灣之美!!

附上地址:台東縣池上鄉忠孝路259號

電話:089-862326


檢視較大的地圖 


Q比妞妞Time

 P1090335.JPG  

Q比妞兒吃點心時,都會用手夾住然後慢慢享用

吃潔牙骨時也是這樣夾

拍到她享用美食的瞬間,真的覺得好可愛唷

 

台東行程還有

[台東]伯朗大道欣賞重種後的金城武樹。兩個女生的旅行 

[台東]太麻里民宿。忘憂館。兩個女生的旅行 

[台東]2014 太麻里金針花季-金針山、忘憂谷。兩個女生的旅行 

 

如果喜歡Misa或是Q比妞兒的朋友們!

麻煩幫幫忙按個讚或推唷

米尼比歡笑日記

以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米尼比歡笑日記

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Miss 卡蒂兒♥
  • 被妳拍得好有故事喔~
    連吃個池上便當都這麼有風味呢!!
    道地的池上滋味~~推推~~
  • 哈哈哈!!!
    那裏真的蠻好拍的嘛!!!
    如果真的很普通的話也拍不出這麼有味道的便當店囉~~

    Misa 於 2014/09/17 16:38 回覆

  • 蕉蕉
  • 沒想到池上飯包也有這麼多文化故事
    我也很喜歡吃便當
    看起來很棒 也很有回憶呢
  • 真的真的!!!
    池上米!!!真的好好吃~~

    Misa 於 2014/09/17 16:38 回覆

  • 溫妮妮
  • 推推~~~
    池上便當真的很有名耶
    吃完之後在附近散散步感覺就好有氣氛~~~
    Q比用手夾住東西吃也太可愛了吧>///<
  • 我也覺得Q比夾東西吃好可愛!!!
    吃到真的池上便當後
    真的覺得其他的米真的普普通通耶
    一整個被寵壞了XDD

    Misa 於 2014/09/17 16:40 回覆

  • 潔妮
  • 這時間............
    忽然害我好想吃便當阿..........(掩面)
  • 噢!!!
    消夜時間看到便當文真的很....
    好啦~為健康著想!!
    早點睡就不餓了XDD

    Misa 於 2014/09/17 16:41 回覆

  • Eva(e小娃)
  • 推5

    去年有去吃耶!!!

    覺得還算不錯
  • 真的真的~~
    池上米好吃!!!

    Misa 於 2014/09/17 16:43 回覆

  • 葉呀咪冒險樂園
  • 池上飯包也太好吃了吧!!!!!
    火車的位子好有氣氛喔!!!!
    池上的米真的大好吃~~~~
  • 真的真的!!!!
    我也有同感~池上米真的好好吃唷:))

    Misa 於 2014/09/17 17:02 回覆

  • 彭小喬
  • 我好愛池上飯包喔喔喔喔~~~從小就很愛吃(飯桶出現)
  • 哈哈哈!!!
    池上飯包真的好吃~
    尤其是米!!!大推!!!

    Misa 於 2014/09/17 17:04 回覆

  • 拼命娘&amp;2Baby
  • 看你形容的也好想吃看看池上米軟Q不黏 很美味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