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81拷貝.jpg  

大鵬灣星空英雄馬拉松終於成功完賽了

這是第一次參加要繳交報名費的比賽~

所以Misa賽前真的有很認真在練習,

超怕自己無法在時間內完賽的..

其實平常跑步真的只是為了身體健康啦~

所以完完全全沒有要長跑的意思

這次之所以會參加大鵬灣的馬拉松有一半以上的原因是因為送的紀念品很吸引我

再加上這裡離我家很近,而且又是星光馬拉松,不用早起真的超吸引人

所以所以我就很勇敢地報名了

IMG_2339拷貝.jpg  

IMG_2342拷貝.jpg  

賽前東西寄來囉!!這次的紀念品還蠻豐富的~

IMG_2344拷貝.jpg  

江江!!好啦~為了遮名字把圖片搞醜了,請見諒唷!!

有衣服、號碼布、晶片、寄物貼紙

IMG_2346拷貝.jpg  

最重要的是!!!!!有送鞋子

很不錯對不對~~報名費只有800元唷!!

IMG_2351拷貝.jpg  

鞋子在外面買,隨便一雙就快超過800元了~

大鵬灣馬拉松真的讓人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IMG_2348拷貝.jpg  

鞋子還客製化呢~

上面還有大鵬灣星光馬拉松的標籤

顏色有橘色和綠色可以自選,都是螢光色系唷!!

DSC_1360拷貝.jpg  

路跑當天的會場有寄物區,真的超級方便!!!

寄物區在左邊的棚子裡唷~還有人員會幫忙看守~

IMG_2364拷貝.jpg  

路跑當天是2014/08/02,農曆的七夕情人節

當然要放閃一下

有沒有眼睛睜不開的感覺呢XDD

他叫小尼!!原本沒有在路跑的習慣,但還是被我拖來參加了!!

IMG_2370拷貝.jpg  

再來雙同色情侶鞋~~同色不同牌啦!!

Misa的大鵬灣路跑鞋是螢光綠的,而且送給Misa媽了~

我是穿自己的鞋來跑的唷!!

IMG_2367拷貝.jpg  

當天還有Misa的摯愛好友之一Jamie

因為現場人很多的關係吧!電話都打不通,網路也無效

我們倆在會場找了好久才找到對方

Jamie超厲害,她跑的是超半碼唷!!!超半碼是24K耶耶耶!!!

而且還在時間內完賽((崇拜~~

我可能這輩子都無法達到這樣的境界了吧

DSC_1372拷貝.jpg  

跑跑團的成員們!!!12K說遠不遠說近不近

但只要有意志力都能成功!!

IMG_2379拷貝.jpg      

路跑過程Misa就沒拍照了唷!!

我真的跑得很認真啦((自己說

所以都沒時間拍照

沿路風景真的超美,有海岸線,有夕陽,有跨海大橋...

雖然很累,但心情超好

中間每3公里有個補給站,有水和運動飲料還有水果

Misa跑都來不及了,根本沒時間享用補給站的美食

真的很佩服那些邊跑還能邊吃東西的人

我喝完一杯水跑步就超想吐了,怎麼有人還能邊吃邊喝邊跑!!!

DSC02468拷貝.jpg DSC02474拷貝.jpg  

回完累癱了,大家都席地而坐

跑完當下的心得就是,

不要再叫我參加這種活動了!!!!!((明明就是自己心甘情願為紀念品報名的XDD

快跑不動的當下心理是想說:為什麼要花錢折磨自己

跑完後深深佩服那些繼續半碼和全碼的人!!!

他們好真的厲害唷

DSC02484拷貝.jpg DSC02486拷貝.jpg  

最後當然要來張大合照!!!

2014大鵬灣星光馬拉松成功落幕((下台一鞠躬


 

跑後心得

其實這次大鵬灣路跑活動送的紀念品真的不錯呢

但還有很多地方真的需要加強和改善

像是跑完後的餐盒送的是運動飲料!!

跑完真的超渴,喝水比較解渴~喝飲料真的有越喝越渴的感覺!!

然後要去喝個水竟然還排隊排超長

因為水好像是現場製造的吧!!所以供不應求!!

Misa排了10分鐘左右才輪到我吧

或許主辦單位多一點點小貼心舉動可以讓活動品質更增加一些唷!

 

路跑過程當中,其實心情起伏真的蠻大的

從剛開始的大家一起開心的跑,到後來慢慢跟不上前面的人所以只能自己跑

之後看到很多人開始散步時,其實也很想停下來跟他們一起走

最後快到終點又燃起希望的那種感覺!

應該只有參加過的人才會懂((拭淚

不過最後有在時間內完賽真的已經心滿意足了

 


Q比妞妞Time

9678bf0  

Q比妞兒吃飯時很多奇怪癖好

之前有Po過他吃飯要想奇招她才要吃嘛!!!

這次是站著吃飯,Misa沒有罰他唷,是她自己要這樣吃的~"~

有誰家的狗狗愛站的吃飯嗎!?應該只有Q比妞愛吧

 

其他路跑相關文章還有

為身體健康而跑。2014高雄國際馬拉松 

2013-校園路跑 

以上

arrow
arrow

    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